印度国内需求疲软 塔塔拟扩大商用车出口

印度国内需求疲软 塔塔拟扩大商用车出口

盖世汽车讯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由于印度本土市场需求出现下滑,塔塔汽车计划扩大向海外市场出口商用车,并在2020年前将其商用车出口量提升至目前的3倍。

目前塔塔汽车主要向斯里兰卡、孟加拉国及尼泊尔等周边国家出口商用车,并计划将其商用车出口业务拓展至东南亚、中东及非洲市场。

上一财年(20144月至20153月),塔塔汽车累计向海外市场出口了4.5万辆商用车,塔塔商用车业务部执行董事Ravi Pisharody称,该公司的目标是在未来34年内使这一数目增长2倍,或达到15万辆。

Ravi Pisharody还表示,塔塔商用车目前已经具备供应发达国家的能力,而不仅仅是供应周边国家。此外,稳定的汇率也有助于该公司实现出口量目标。

塔塔汽车目前主要向海外市场出口Xenon XT皮卡、Ace微型卡车以及PrimaUltra卡车等车型,本季度还将在泰国推出新款Zenon,此外,塔塔也已在澳大利亚测试多款配备自动变速箱的卡车。

由于轻型商用车销量持续下滑,今年6月份,塔塔汽车印度本土商用车销量同比下滑5%25,542辆;本财年46月中,塔塔商用车的本土销量累计为71,351辆,同比依然下跌了5%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