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今年投放6款新车 紧凑SUV牵头

    日产旗下豪华品牌英菲尼迪今年2月全球销量和在华销量均创同期新高,在中国持续以两位数增幅攀升。为了进一步推动增长,该品牌今年在华发布QX30等6款新车。

英菲尼迪今年投放6款新车 紧凑SUV牵头

    2016年2月,英菲尼迪全球销量达到16,600辆,创同期新高;在中国市场销量2,219辆,较去年2月的1,906辆同比增长16.4%。

    2月份,英菲尼迪在华国产车型占销量比重进一步提升,最畅销的英菲尼迪Q50L销量1,065辆,加上QX50跨界SUV总计1,525辆,占比高达68.7%。1至2月,英菲尼迪在华累计销量达5,802辆,同比增长27.7%,去年同期4,543辆。

    2016年,英菲尼迪将在中国市场推出6款新车和改款车,该品牌首款紧凑SUV车型QX30为首,还有QX60和QX80两款SUV的中期改款,以及Q50L、Q70L和QX70的2016款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