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换代 2017款丰田塞纳经销价涨900美元

丰田汽车美国公司称,目前2017款丰田塞纳(Sienna)小型面包车正在发往经销商处的途中,但售价平均涨幅高达900美元。

升级换代 2017款丰田塞纳经销价涨900美元

2017款塞纳小型面包车(L 4x2)的起售价为30,690美元,其中包含目的地运送费用940美元,而配置了全轮驱动的顶级2017款塞纳限定版起售价为48,250美元,含目的地运送费。

丰田塞纳系列的标配包含:新款3.5L直喷式V6发动机,其传输功率为296 hp,性能提升了30 hp。而发动机扭矩则从245磅尺提升至263磅尺。所有2017款塞纳均采用了新款标配版8速自动变速箱,取代了此前所用的6速变速箱。

丰田汽车公司称该款车型采用了新型动力装置,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油耗)。美国环境保护署尚未发布2017款丰田塞纳的官方燃油经济性数值。汽车买家们在选购2017款丰田塞纳时,可以选择7乘客或8乘客用车内配置。

丰田塞纳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克莱斯勒Pacifica、本田奥德赛、起亚Sedona和日产贵士(Quest)四款车型。(来源:盖世汽车)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