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围绕客户服务创新商业模式

近日,新浪汽车获悉,长安欧尚将与保险公司、驾驶大数据公司深度合作,围绕用户服务打造汽车生态圈,尝试创新商业模式。

长安欧尚围绕客户服务创新商业模式

长安欧尚自2015年12月上市以来,销量持续上涨,截止8月数据,累计销量7680余台,稳居国内MPV销量前三。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整车企业已经关注到,汽车用户需求的多样性,而基于汽车产品本身就能延伸出众多可以供开发的方向。此次长安欧尚透露的汽车生态圈,会涉及保险公司、大数据公司,其中无法绕开的就是UBI车险。UBI的概念一经推出之后,与车联网进一步的融合UBI车险被誉为是车险的未来。

长安副总裁王俊在去年广州车展接受新浪汽车采访时提到:如今MPV车型市场,除了产品的价值外,同样需要商业战略转型的要求。因为一个汽车仅从产品角度,或者说以纯粹的产品导向已经无法满足当下的消费者。实际上我们看到,乘用车这个领域里面,消费者需求的个性、时尚、新技术等关键词在增加,另一部分,还有家庭、共享、经济实惠这些原有关键词也在,可见市场需求是在放大的。未来,长安从产品为导向转移到客户需求为导向。

长安汽车基于客户需求的探索,为长安欧尚进行创新尝试提供了新的可能。

未来通过汽车大数据及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主动安全系统完善,可大幅提升出行的安全,为此,这种主动安全系统的打造也为长安相关产品后续市场提供无限商机。 长安欧尚未来通过深度挖掘用户驾驶行为数据与汽车销售、使用、保险之间的关系,更为提升汽车服务打下基础。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