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征宇:车是人工智能的最佳载体

9月28日,在2016上海浦东国际汽车展前,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的2016上海(浦东)车联网峰会暨中国汽车互联网+创新大典隆重举行,新兴造车势力、养车、汽车金融等领域从业者,走到台前,与大家分享及探讨未来的市场前景。以下是乐视超级汽车吕征宇发表演讲。

吕征宇:车是人工智能的最佳载体

吕征宇: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上午好!非常容幸能够代表乐视超级汽车参加这个盛典,刚才我们的同行说得非常好,其实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理念,而且我们也有非常多的痛点。

我们希望未来把“蓝天白云”带回来,我们也有美国合作伙伴的公司,乐视的七大生态是有机的,在零基础上打通的。

其中汽车生态是我们创始人贾跃亭先生在2014年底提出的,目的就像董事长讲的一样,让“蓝天白云”再飞翔,目标就是打造全球最先进的超级汽车。

那么用互联、智能、电动、共享的方式,实现“未来”的交通方式,我们认为汽车产业,还是没有被互联网变革的产业。对于乐视超级汽车生态而言,我们有四大基石,我们相信社会化、分享化、互联化、共享化将成为我们未来变革的方向。

从我们的汽车生态诞生以来,我们保持着快速的发展,今年8月乐视也和省委省政府共同启动了汽车生态超级工厂的第一个项目,落地在浙江湖州 ,这里包括绿色环保的环境、自动驾驶的一些功能和区域。

同时我们最近可以告诉大家,我们的产品样车在美国已经开始路试,技术在百米加速已经是全球领先了,产品的量产进入倒计时状态。同时乐视超级汽车实现了十亿美元的融资,创造首轮汽车最高融资金额的记录。

首先解决电动化就要实现全球的协同开发,协同开发也是我们在北美的基地、中国的基地、欧洲的基地共同开发。同时我们的战略开发电动的底盘机构,目前乐视的电动车和车辆的专利技术达到了833件。

第二个就是智能化,车是人工智能的最佳载体,乐视做了大量的投入,在硅谷和SSA成立了研究院,在智能驾驶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社会化就是刚才说的分享,我也非常喜欢这个创意。

实际上这个就是我们认为重要的社会化的基石,我们相信在共享经济的领域里,无论是Uber的繁荣,都证明未来不管是房子、汽车都是重实用的趋势,所以乐视将战略转移,推出车租赁的平台,我们叫做乐享平台。

其实最重要的议题,乐视作为互联网公司,车联网和互联网化也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这张全景图是我们乐视对于车联网的理解,电动化、智能化、互联网化、社会化,这四大纬度有密切的联系。

我们把汽车当做全新的载体,还需要把我们整个社会的交通生态系统彻底打通。

那么最后祝愿浦东车展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大家到我们的工厂来参考观察我们乐视的超级产品,谢谢大家。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5595229691 5595229691浙江杭州

      5月20日现在可谓一个特殊的日子,就在昨天乐视又有了最新动作,它正式对外发布了旗下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平台-零派乐享。这是零派乐享自去年4月成立以来,第一次对外公布信息,有着战术和战略双重意味。

      09-29 09:0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