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铺满希望之路 一汽丰田筑梦行动扬帆起航

以梦为马铺满希望之路 一汽丰田筑梦行动扬帆起航

新浪汽车讯

12月20日,由一汽丰田、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开展的一汽丰田“同·Young精彩”大学生筑梦行动在京举行。以梦想为名,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及北京理工基金会共同见证,开启学子们走向理想彼岸的征程。

为学子铺筑希望路

自11月起,一汽丰田联合国内各大高等院校发起这一活动,经学生校内自主报名,学院审核推荐,学校评审组评议后,中国青基会与一汽丰田上以后对上报名单进行“一对一”处理,活动现场在座的50多位学生,便是该项目的首批受益学生。

据悉,该活动将通过“直通车”助学金发放方式,培养自主拥有专业基础知识和创新社会实践能力的“双一流”人才,铺筑莘莘学子通向梦想的希望之路,其实现“实业报国”。一汽丰田副总经理刘振国在活动现场借用一句“梦想好似明灯,强者经风不息。”,传递了对学子们的由衷寄予。他希望其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从成立之初,一汽丰田便投身爱心公益事业。回首过去,一汽丰田在公益事业上辛勤耕耘,已走过第十个年头,在环境保护、交通安全和人才培养方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公益架构硕果累累。截至目前,一汽丰田共开展14个公益项目,覆盖人群高达1.2亿,在企业社会奉献上的投入已经近亿元。

三位一体公益模式

在人才培养方面,除大学生筑梦行动外,一汽丰田还在全国范围内共建立起716所爱心图书室,累计为10万余名贫困学子捐赠了多达394万余册书籍,与经销商携手捐款1400余万元,在黑龙江、吉林、河北、湖北、四川、云南、西藏、陕西、青海等先后建立19所希望学校,并于今年针对部分学校举办了“一汽丰田‘你好!少年’夏令营活动”。

关注贫困学子的同时,一汽丰田十分注重对大学生环境保护意识的培养,为此连续多年赞助和支持了“绿色空间”大学生环保网站并成功组织了“志愿者植树”、“大学生暑寒假环保实践行”、“学长的火炬”及“校园环保周”等活动。

在交通安全方面,自2008年起,一汽丰田就携手关工委等组织,持续开展儿童交通安全主题教育行动。据了解,截至今年,该活动已成功举办五届,累计在全国21省市的83个城市开展,覆盖1256所幼儿园,累计收到作品共计69220幅,表彰人数6500人次,影响家庭超过10万个,并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多年的公益坚守,一汽丰田秉持着自己的这份爱的承诺与责任,相信未来还将爱心的种子播撒到更加广阔的天地。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