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田在美追加召回330万气囊 涉及15家车企

据美联社消息,日本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高田公司日前宣布将在美国追加召回330万个问题安全气囊。高田安全气囊召回已经成为了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汽车行业召回。

高田在美追加召回330万气囊 涉及15家车企

此次召回涵盖2009、2010、2013年产的本田、丰田、奥迪、宝马、戴姆勒商用车、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通用、捷豹路虎、马自达、奔驰、三菱、日产、斯巴鲁和特斯拉车型。汽车制造商本月末将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涉及车型的文件。

高田利用化学硝酸铵发生作用,在汽车发生碰撞时迅速填充气囊。但暴露在高湿度和高温情况下,该化学物质会因变质而燃烧过快,从而弹开金属罐。金属碎片会导致司机和乘客受伤。

目前高田问题气囊爆炸已在全球范围内导致至少20例死亡事件和180起受伤事件。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