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柴油车排放作弊案牵连的博世员工已接受调查

FCA柴油车排放作弊案牵连的博世员工已接受调查

据外媒报道,斯图加特检控方办公室星期三表示,随着FCA柴油车排放作弊案调查的展开,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世内部的两位涉案员工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检控方称,Jeep大切诺基3.0升SUV和Ram 1500皮卡在没有技术辅助的情况下,排放控制系统的效果有所下降。美国环保局(EPA)2017年1月份指控FCA使用作弊软件,以减小柴油引擎测试时的排放数据。此次指控也导致FCA面临高达46亿美元的罚款。

斯图加特检控方办公室现阶段也在调查博世在为大众、保时捷、奔驰等车型设计引擎管理系统时所扮演的角色。

2015年9月份,大众承认在排放测试当中使用引擎管理系统等作弊软件。通过该软件在测试过程中可以调整过滤系统来掩盖排放量过高的事实。

博世星期三在回复的邮件当中称:“众所周知,调查的初步阶段都会对操控柴油软件进行指控,另外一些民事诉讼案当中也涉及博世。” 博世表示将支持调查,并将配合相关机构的工作, 但拒绝对此做出更多回应。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