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成立移动出行部门负责网约车等业务

博世成立移动出行部门负责网约车等业务

据外媒报道,在电动化和智能化浪潮之下,全球各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纷纷对公司的组织架构进行重组以应对行业的变化,而博世近日也加入了这一浪潮,并打造了一个新的部门来负责移动出行领域的业务。

博世星期三在柏林举行的物联网大会(ConnectedWorld)上表示公司正在打造一个名为Connected Mobility Solutions(智能网联移动性解决方案)的单个部门,致力于研究全新的交通技术。新的部门员工总数达到600人,而该全球化的团队也将帮助博世深入网约车和共享出行等领域,另外还包括收购拼车服务初创公司SPLT。

在智能化和网联化浪潮的冲击下,全球各大汽车供应商都选择继续扎根汽车行业,而博世所打造的全新部门也将顺应趋势继续为行业转变而做出努力。2017年4月份,博格华纳宣布向硅谷风险投资基金AutoTech Ventures投资1000万美元,而在去年12月份,德尔福也宣布拆分旗下业务板块。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供应商,博世表示希望网联服务未来能够成为公司利润的主要来源。根据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表示,全球移动性和数字服务市场市值未来四年将达到1728亿美元。

博世主席Volkmar Denner在发言中表示:“智能驾驶是博世处于增长状态的业务板块,希望未来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能够呈现两位数的增长。”

博世透露,在新打造的部门带领下,博世将继续深入研发其网联服务。另外,公司也将完成收购SPLT的拼车业务板块,但收购的价格并未披露。SPLT目前在美国、墨西哥和德国约有140,000名用户。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