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将于2019年在沃尔沃根特工厂投产

本文介绍的车型

领克汽车今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发布了其欧洲战略:第一家欧洲线下门店将于2019年在阿姆斯特丹开业,并逐步向欧洲其他主要城市进行扩展;首款进军欧洲市场的车型领克 01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于2019年在比利时沃尔沃根特工厂投产,并将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

领克将于2019年在沃尔沃根特工厂投产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先生表示:“领克将欧洲汽车的百年专业经验与中国的创造精神有机融合,代表中国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准,从容迈向世界舞台。凭借CMA基础模块架构的领先性和沃尔沃全球统一的制造体系和质量标准,我们有信心为欧洲用户带来一流的产品体验。接下来我们要立足欧洲市场,系统地开展品牌建设和营销工作,赢得欧洲用户的认可与青睐。”

领克汽车高级副总裁魏思澜先生表示:“我们将在欧洲制造汽车,为欧洲供应汽车。领克将面向全球互联互通的都市年轻人群,在欧洲主要城市进行重点推广和布局。我们将首先专注于生产领克汽车混合动力车型。基于与沃尔沃携手研发的CMA基础模块架构,领克汽车将拥有全球认可的绝对品质。”

在此次全球发布会上,领克正式公布了“欧洲战略”:2019年,领克首款面向欧洲市场的车型领克 01 PHEV将在比利时根特工厂投产,并将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投放欧洲市场。领克在欧洲市场将采用线上销售为主、同时开设线下门店的运营方式。第一家欧洲线下门店将于2019年在阿姆斯特丹开业,门店雇员将采用固定薪水制度,不收取提成佣金,不设业绩压力,从而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可靠建议与优质服务。

按照规划,领克还将在巴塞罗那、柏林、布鲁塞尔、伦敦等地开设更多线下实体店,并逐步向欧洲其他主要城市进行推广。与此同时,领克还将针对暂没有实体店开设计划的欧洲城市推出快闪概念店,这个具有创新精神的推广计划,将辐射欧洲大陆95 %的人口。

按照领克汽车的欧洲战略规划,从2019年起,比利时沃尔沃根特工厂将全面启动领克汽车的生产制造工作。领克首款面向欧洲市场的车型领克 01 PHEV将和沃尔沃2018款XC40共线生产。

领克将于2019年在沃尔沃根特工厂投产

沃尔沃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先生表示:“我们十分看好领克汽车进入欧洲市场的巨大潜力,也非常高兴能通过沃尔沃的精湛技术与工业经验,帮助领克汽车实现进一步的扩张与发展。”启用根特汽车工厂生产领克汽车,充分体现了沃尔沃汽车对领克汽车欧洲战略的鼎力支持。与此同时,领克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进行合作生产也能帮助根特工厂节约生产成本、促进就业并扩大生产量,让沃尔沃汽车和领克汽车共同采用的CMA基础模块架构能产生更高的规模效益。

领克将于2019年在沃尔沃根特工厂投产

比利时根特工厂始建于1965年,是沃尔沃汽车在瑞典以外规模最大的汽车总装厂。工厂占地面积494,546 m²,建筑面积264,866 m²。根特工厂每分钟就有一辆汽车下线,产量占沃尔沃汽车全球产量的一半以上。2010年,吉利控股集团收购沃尔沃汽车后,根特工厂产量逐年提升并成为吉利全球化布局重要支点。目前,根特工厂主要生产沃尔沃V40、V40 Cross Country、S60,以及与领克01 (配置|询价)同样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XC40等车型。

作为吉利汽车集团全球化布局的重要成果,领克欧洲战略的发布,将助力吉利汽车集团“20200战略”的实现。与此同时,以领克汽车为支点,通过融入全球价值链,整合全球范围内的资源、人才、技术和品牌的这种创新升级的发展路径,将为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和全球汽车工业的创新变革带来持续助力。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