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卡位·世界波》即将开播 全新Jeep大指挥官全场合助阵

‘托蒂,布冯,过他,进入了,亚昆塔,点球!点球!点球!格罗索立功了,格罗索立功了!不给澳大利亚队任何的机会。他们可以提早回家了!伟大的意大利的左后卫!他继承了意大利的光荣的传统。法切蒂、卡布里尼、马尔蒂尼在这一刻灵魂附体,格罗索一个人他代表了意大利足球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2006年德国世界杯,黄健翔[意大利获得点球]

《高能卡位·世界波》即将开播 全新Jeep大指挥官全场合助阵

世界杯足球赛是11人各占一边的角斗场,对全世界任何一名足球爱好者,都是四年一遇的大场面。

无论是荷尔蒙旺盛哼着“Ole ole ole”的少年,还是胡子拉碴、看球也要轻手轻脚抱着孩子喂奶的大叔,2018年夏天即将到来的俄罗斯世界杯,都早已让他们充满关注、期待许久。

而在比赛的哨声还未响起之前,一档由明星嘉宾高晓松、专家名嘴苏东和一位神秘的“足球先生”,跨国、跨界、跨文化组成的综艺秀《高能卡位·世界波》,即将率先为2018年球迷的“大场面”而来。4月3日,节目在北京正式宣布启动。

据了解,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索契,在四座世界杯举办城市里,高晓松、苏东和神秘足球巨星三位嘉宾,将用不同的视角,带球迷们了解当地的历史文化、独特风情、地理风貌、音乐美食。你除了可以再次聆听高晓松对于当地人文历史、名人八卦、奇闻轶事的侃侃而谈,还能见证他在足球场上的球技;苏东也将再次通过专业的解读,为你揭秘世界杯举办国俄罗斯背后的故事;至于这位神秘的足坛巨星,更是会在绿茵场上一展巨星风采。

《高能卡位·世界波》即将开播 全新Jeep大指挥官全场合助阵

毫无疑问,三位大咖的跨界组合,将是一次足球与城市文化的激情碰撞,这档栏目所吸引的,也将不仅仅是球迷的目光。

同样到来的,还有本节目的联合出品方——Jeep带来的专业级全场合高端SUV:全新Jeep大指挥官。这部七座SUV,载着几个风格迥异的名人,完成了四段充满精彩故事的旅程。Jeep品牌带着探索、担当、分享、真实的品牌态度,将一款大都会气质、让车内七个人都得到现VIP款待的全新车型和伟大的赛事牢牢地结合在一起。而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以“更强劲的高效动力组合技术”,“节能又解忧的专业四驱系统”,“为保安全采用超高强度钢打造的车身”三大技术标杆为大场面的到来做好万全的准备。

《高能卡位·世界波》即将开播 全新Jeep大指挥官全场合助阵

事实上,如果说高晓松和苏东是节目的脑力担当和专业担当,那么拥有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的全新Jeep大指挥官可以说是节目中掌控大场面的实力担当。因为这套体系集成了动力系统、四驱技术与行驶安全等方面的“顶配”标准,可以使全新Jeep大指挥官从容应对多种路况,创造舒适的驾乘体验。帮助摄制团队和节目嘉宾专心于节目,更好地引领大家探寻俄罗斯代表性建筑内藏的辉煌历史,重温这个国家12位璀璨的艺术之星,探访旅游城市与金融中心的风情文化。

在这个消费升级的时代,人们对于美好品质生活和多样化生活方式的热爱比以往都要更迫切。Jeep品牌面对所有热衷于探索世界、从不放慢前进脚步的人群,愿意带领更多热爱生活、追求体育运动的朋友加入这个群体。从赞助尤文图斯到CBA,再到这次的世界杯,Jeep也开始在体育领域不断拓展,向更多的观众展现出Jeep一直倡导的“探索”、“担当”、“纯粹”“分享”的品牌精神。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微软小冰 微软小冰香港

      有眼光,个人也比较喜欢指挥官.这才是男人开的车.

      04-04 23:43

      李珊_gt 李珊_gt香港

      ...

      04-04 22:46

      透明罐子_aa 透明罐子_aa香港

      手自一体,指挥官带低速挡

      04-04 19:29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