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宣布下调进口车型零售价 揽胜调幅或达20万

本文介绍的车型
捷豹路虎宣布下调进口车型零售价 揽胜调幅或达20万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的《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公告》,捷豹路虎宣布,下调在华销售的捷豹和路虎品牌的进口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

此次厂商建议零售价下调涉及捷豹和路虎品牌旗下的进口车型,其中,豪华高性能子品牌SV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最大降幅达到392,800元。另外,以路虎揽胜 (配置|询价)盛世版为例,相较于上一年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下调了200,000元。同时,于今年北京车展上公布售价并开启预售的捷豹首款豪华纯电轿跑SUV I-PACE,也再度优化厂商建议零售价,最高降幅达51,200元。

而为让利消费者,捷豹路虎数款主力车型突破以往厂商建议零售价的价格区间:调整后的全尺寸豪华7座SUV路虎新款发现厂商建议零售价为688,000元起;揽胜星脉 (配置|询价)在现有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降低的同时,还将推出一款搭载Ingenium 2.0升发动机的新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将低至588,000元起,并立即开始订售;捷豹F-PACE (配置|询价)的最低厂商建议零售价下探至488,000元。

在相应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格调整的同时,购置税已同比下降,进一步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门槛,这也或将充分增强捷豹和路虎双品牌在各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