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前行 普利司通之队携手运动健儿扬帆起航

新浪汽车讯

在世界杯席卷全球的6月,运动与激情再度燃烧。作为世界轮胎和橡胶的领军企业,继昌平冬奥会之后,普利司通在运动领域的营销又有了新的动作。

逐梦前行 普利司通之队携手运动健儿扬帆起航

6月14日,名为“CHASE YOUR DREAM”普利司通之队在长城脚下举行了启航仪式。活动现场,普利司通任命羽毛球运动员谌龙、游泳运动员叶诗文、乒乓球运动员樊振东为”普利司通运动员大使“,由他们成立普利司通之队。

逐梦前行 普利司通之队携手运动健儿扬帆起航

据了解,该之队将作为普利司通的形象代言人,未来将深入参与普利司通在华的社会公益活动,契合奥运理念,弘扬奥运精神。

2014年6月,普利司通便以“CHASE YOUR DREAM”逐梦前行的宣言成为了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凭借这个身份,为普利司通世界级的产品和服务做出了强有力的背书。普利司通亚太总部CEO志田羲一在现场表示,奥运精神与普利司通卓越品质贡献社会的企业形象不谋而合。

逐梦前行 普利司通之队携手运动健儿扬帆起航

在选择运动员大使的问题上,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CEO KENJI YAMASAKI强调,”中国是体育大国,也是体育强国,羽毛球、乒乓球、有用都是中国的强项,希望他们面对困难不服输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

逐梦前行 普利司通之队携手运动健儿扬帆起航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季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先生在现场表示,”以卓越品质贡献社会,与奥运理念、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高度契合,按照习总书记的指示,我们正是要举办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

逐梦前行 普利司通之队携手运动健儿扬帆起航

截至目前,为传递“Chase Your Dream(逐梦前行)”的奥运理念,普利司通已经与来自11个国家的将近40名运动员,成立普利司通之队。对于普利司通而言,逐梦前行队伍的起航,更多的是对社会贡献、环境管理和尊重多样性的坚定承诺。

除成为奥运会合作伙伴外,普利司通于2016年成为奥运频道的首个创始合作伙伴,助力开创性数字平台,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及之后的道路上弘扬奥林匹克运动精神。

目前,普利司通已在中国沈阳、天津、无锡、 惠州四个地方建成生产基地,研发基地以及全国各地百余家轮胎代理商,涵盖生产、管理、销售、研发机能的经营体系,并早在2010年6月,实现废弃物完全零排放,为中国环境以及消费者的安全出行做出贡献。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