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马销量相比去年增长48% 更关注售后市场

长安马自达市场销售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藤桥稔
长安马自达市场销售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藤桥稔

新浪汽车讯 第十三届广州车展11月20日正式开幕。作为中国车市每年的最后一场盛事,各大车企无不将其视为年底冲刺的最佳舞台,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以下为车展期间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总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藤桥稔先生接受新浪汽车专访实录。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兼汽车销售分公司总经理 藤桥稔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兼汽车销售分公司总经理 藤桥稔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2015广州车展新浪汽车直播间,今天有幸邀请到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藤桥稔先生,先请藤桥稔先生跟新浪汽车网友问个好。

藤桥稔:新浪汽车的各位用户大家好,我是长安马自达的藤桥稔。

主持人:我想请您介绍一下今年广州长安马自达的参展阵容?

藤桥稔:这次我们主打产品是两款,一款是CX-5车型,是今年6月份上市,CX-5是前年导入中国市场,受到了广泛的好评,这一款在安全装配上等各方面做出了全新的升级。另外一款产品是在昂克赛拉。

主持人:今年长安马自达的销量是如何,长安马自达哪些车型的销量表现得最好?

藤桥稔:首先我们说一下我们的销量,销量目前相比去年增长了48%,达到了119461台,这增长速度是长安马自达去年以来最好,主打车型是CX-5、昂克赛拉、尤其是昂克赛拉现在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主持人:现如今,车市低增长以及负增长已成为常态化,那么长安马自达企业是有怎样的计划?

藤桥稔:虽然目前整体市场是处于微增长的形势,跟去年相比同比增长48%,这样的增长是有两方面原因,一方面是有创驰蓝天技术,这款技术搭载在CX-5、昂克赛拉,是有非常好的技术,另外一方面就是客户关怀,就这样售后市场的应对。当然,我们全年贯彻性开展顾关怀的活动。

主持人:今年在车市大环境增速的情况下,长安马自达在明年的营销策略上有怎样的调整?

藤桥稔:目前我们全国有224家经销商,销售状况是非常好,销售状况是有增长的趋势,这因为我们在强化客户的关怀一些售后活动方面。经销商目前80%都有盈利,在服务于区域和客户,希望我们能有整体完善的网络系统来进行我们的销售。

明年开始,我们将强化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结合经销商跟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以进行新的营销发展。

主持人:这已经谈到了经销商以及明年的策略调整。想了解下关于汽车SUV的领域,您是如何看待的?

藤桥稔:中国的SUV市场确实近年发展非常迅速,针对SUV长安马自达推出了CX-5,这区别于在于它是有创驰蓝天的技术,它还兼顾了价值优越的理念,希望SUV给顾客一个良好体验。

主持人:新浪汽车有一档栏目是《老总问老总》上一位老总问题是,中国未来市场还有哪些领域是中国未来走向汽车市场前面的?

藤桥稔:中国它是网络以及SGS方面增长速度非常快的国家,引领全球首位,在网络方面的市场营销活动,中国是会更加利用网络平台跟环境。汽车介绍、购买以及跟客户的互动方面有所发展。

主持人:由藤桥稔先生问下一位老总,下一位老总他是广汽三菱总经理杜志坚。

藤桥稔:中国客户他们的兴趣变化是非常迅速,目前是SUV,接下来的车型应该是怎样的车型?

主持人:是怎样细分的车型,是吗?

藤桥稔:对。今天就先到这,期待我们下次再见。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