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斌:东风裕隆品牌进入跨越阶段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营销总部长陈斌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营销总部长陈斌

新浪汽车讯 第十三届广州车展11月20日正式开幕。作为中国车市每年的最后一场盛事,各大车企无不将其视为年底冲刺的最佳舞台,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以下为车展期间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营销总部部长陈斌接受新浪汽车专访实录。

主持人:大家下午好,这里是2015广州车展新浪汽车直播间,今天有幸邀请到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营销总部部长陈斌先生。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营销总部部长陈斌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营销总部部长陈斌

首先欢迎陈斌先生来到我们的直播间,陈斌先生,跟我们新浪的网友们打声招呼吧。

陈斌:全国的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  非常感谢你们关心、关注东风裕隆这品牌。

主持人: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本次广州车展的参展亮点是什么?

陈斌:东风纳智捷这次参加广州车展的主题是“5年精进、驾趣新生”,所以有几个关键词。第一个关键词是5款商品,三款年型车,第二个是专注,就是关注力量,第三是水野和敏,第四是范爷的服装设计师卜柯文的大作。

首先说年型车,大家知道东风纳智捷今年进入中国大陆第5个年头。5年来,我们一共向中国市场投放了5款商品。应该说多款商品都得到了市场的好评跟客户的青睐,从早期的大7 SUV,到2014年投放市场的优6 SUV。现在优6 SUV的销售业绩也还不错。2016年,我们向市场投放了三款年型车,包括优6 SUV、新纳5、大7 SUV。

第二项内容,专注的力量,我们这一次在新闻发布会上专门安排了评审大师,黄容芳大师表演专注的力量,以体现东风纳智捷这品牌进入中国5年来专注于品牌的提升,专注于客户体验的实际工作。

第三项内容,成都赛道,包括水野和敏。大家都知道10月26日,专门在成都安排部分媒体朋友和部分的经销商在成都的试车场现场体验东风经过水野和敏调教过优6 SUV和调教前的优6 SUV的驾驶情况,也包括跟优6竞品的驾驶感受情况。据现场参与活动的媒体记者和经销商朋友普遍感受,经过水野和敏调教过的这种商品,因为他要把赛道作为检验商品,在客户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感受跟快乐感受,这种理念落实到产品的过程中。现场的媒体记者和经销商代表他们体验之后的感受,不仅仅是调教前的商品有着大幅度的精进,应该说跟竞品也是处于不可比的状态。

也就是说,5年经济的过程中,只有一款商品过渡到我们现在向市场投放的5款商品,也不仅仅是从动力,简单1.8T和2.2T的动力,现在这动力配置已经到了ECO HYPER 的阶段,也不仅仅是电子科技装备,仅仅是停留在第一代的科技状态,现在已经引入到加的状态。到2014年开始,通过水野和敏的团队加入,东风纳智捷致力于技术的提升,谢谢。

主持人:刚才您也提到了纳智捷全新优6, ECO HYPER 的商品,您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ECO HYPER到底是什么,它有什么优势?

陈斌:ECO HYPER是一款动力的特性统一表述,具体来说,ECO是更经济,更具有社会责任,也更环保。那么hyper是更多要求客户在车辆使用的过程中,更安全,操纵更有意思,驾驶更有快感。

目前东风的大7 SUV,尤其是优6 SUV已经全面匹配ECO HYPER动力,匹配完ECO HYPER动力,这商品不仅仅是油耗出现大幅度改变的状态,尤其是驾驶的乐趣,动力更强,简单概括就是动力提升,驾驶快感更强。

主持人:东风裕隆已经成立5周年,我想问一下东风裕隆在下一阶段规划有什么,明年的销量规划可以跟我们简单介绍一下。

陈斌:正如同您刚才所说,东风裕隆进入中国5年,目前这品牌处于跨越的状态。第一跨,东风纳智捷那品牌已经走出了婴儿的状态,接下来进入到成长、发展的阶段。从规模来说,我们注意到,从2011年3万辆,今年将突破6万辆,2016年增长水平肯定会比行业的水平要高,因为前面谈到规模也进入到跨越的状态。在未来2、3年的时间里,东风纳智捷的商品,支撑销量跨越的规划工作已经完成,这在适当的时候,关心、关注着东风纳智捷品牌成长的朋友,敬请期待。

主持人:新浪汽车有一档节目是老总问老总。

问题是,东风裕隆纳智捷是很有特点的汽车品牌,想问一下对于企业来说,如何有效实现汽车电商?

陈斌:目前的态势来说,电商可能是比较有未来的朝阳产业,作为汽车产业如何充分跟电商跨界、对接,这是比较大的课题。无论是对电商来说,还是对汽车来说,都是存在诸多方面的调试状态。我相信汽车和电商的融合,无论是在汽车前期的开发,还是在中期的销售,乃至后期的服务,进入到下一轮的循环,这中间是相互促进的过程。

主持人:那您也为下一位老总提出您想问的问题。

陈斌:目前SUV态势风声水起,SUV的生命周期会有多长?

主持人:今天很高兴邀请陈部长参加我们的专访,非常感谢,期待下次与您的相见。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