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好车转型服务车商做卖好车

近日,买好车CEO李研珠称,买好车进行了战略转型,从卖车的转变为经销商服务方,即立足于解决经销商的问题,而不是亲自卖车。

买好车转型服务车商做卖好车

此前,买好车定位服务用户,发力用户端集看、买、售后服务的三个核心环节。对外宣传已经能做到“车源有保障、车价更便宜、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全供应链解决方案。”要打造销售与服务层面将全汽车生态链条电商化的平台。

如今,买好车推翻自身此前“用户方向”定位,基于现有资源开始转型做服务。李研珠认为,汽车属于超低频消费,整个汽车流通链条,核心环节不是用户,而是经销商。

据介绍,卖好车转型B2B后将从车源、资金、营销等方面服务经销商:车源—全球反向供应链平台、资金—卖好车金服平台、营销—互联网营销平台。

对于突然放弃原有定位,转型服务平台,李研珠称是从今年2月份开始,卖好车的找车功能、订单贷功能上线,3月份,又上线了销售工具、物流系统、DMS系统,4月份进行了搜索优化,同时增加了车源数量,后续又进一步完善了认证体系以及发车系统。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