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驿站精确切入汽车后市场钣喷服务

近日消息,滴滴车主俱乐部北京望京店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线下滴滴驿站重整再出发,提供钣喷服务。

据了解,2015年底,滴滴成立车主俱乐部,正式进军汽车后市场,主要提供车辆保养、维修、保险定损理赔以及保险直赔维修服务。而在滴滴车主俱乐部之前,滴滴还与各地洗车行、饭店、加油站等领域进行合作,在城区人流车流密集的区域开设具有餐饮、购物、加油、汽车维修等功能的滴滴驿站,并围绕司机和乘客提供一些日常服务。

滴滴
滴滴驿站

但据滴滴车主俱乐部北京望京店微信公众号消息,滴滴驿站定位是用车服务平台,服务项目主要包括车辆保养、故障维修、事故维修、划痕快修、汽车美容、车辆救援、免费安装检测、轮胎修补、保险快速理赔等。与去年相比,滴滴驿站定位已经精确于汽车后服务。

滴滴

业内人士猜测,滴滴驿站应该是滴滴车主俱乐部的卫星小店,承载简化版的车主俱乐部功能,帮助滴滴线下体系能够快速完成布局。滴滴驿站将与各地的各类生活服务门店合作,未来并不局限于汽车后市场。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