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强化新标签:移动出行服务商

6月29日,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MWC)在上海如期举行,原本属于科技、金融的主场,在转上一圈后你会发现,基于交通出行的互联互通,成为了本次大会的重点之一。此次活动上,福特汽车除汽车制造商,更增加新标签——移动出行解决服务商,让现场观众亲身体验到汽车与科技的紧密关系。

福特汽车强化新标签:移动出行服务商福特汽车公司亚太区智能移动战略总监雷先同在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介绍福特智能移动出行计划

编辑通过现场体验活动了解到, 福特汽车近期发展动态,如在中国大连开展“熊猫动态班车” 智能移动出行项目。福特AppLink平台在应用程序方面也得到进一步丰富,据悉,其中包括三个中国及一个泰国的应用程序,这些程序在SYNC系统可使用语音指令进行操作。

福特汽车强化新标签:移动出行服务商

在福特汽车展台,官方公布了两个在中国开展的、旨在缓解大城市停车痛点的智能移动出行项目:丁丁停车车位锁试验以及福特员工智能停车试验。

福特汽车强化新标签:移动出行服务商

据福特现场介绍,中国大连的穿梭巴士公司“熊猫出行”与清华大学的研究合作的出行工具,目前正基于福特全顺进行开发中。这个项目运用移动端应用程序中的算法,设计福特全顺车队的停靠站点与路线。针对出行需求最大的交通高峰时段、用车需求较低的日间、以及公共交通资源有限的深夜解决用户痛点。

“这一试验项目的关键目标在于探索如何更加高效地利用现有资源。”福特汽车公司亚太区智能移动战略总监雷先同表示,“我们发现,根据乘客数量以及所在位置在不同时间段提供不同模式的服务,能够提供更加高效的出行服务。”

在福特展台显眼的位置,展示了SYNC系统 丰富的兼容性,中国用户可新增使用: 开车问问(中文语音指令操控的虚拟助手)、航旅纵横(航行助手)、同花顺(投资与理财应用程序)。

基于如今热门的汽车共享,福特汽车也已经布局,据介绍,2015年福特汽车在印度班加罗尔进行了智能移动出行试验,将用户生活圈的出行共享服务进行了较多探索概念。

“我们在大连与熊猫班车的合作项目、新增的AppLink合作伙伴以及最近发布的停车试验项目都展现出福特智能移动计划的关键要素:根据各大城市中消费者的独特需求提供定制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雷先同表示,“与合作伙伴们共同协作让我们更加了解当地情况,从而为消费者提供他们所需的、更加有效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在目前消费者对拥有车辆的热情衰减背景下,福特汽车基于移动互联及汽车共享的探索,无疑是未雨绸缪,其基于汽车科技的创新尝试值得期待。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