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开租车公布A轮融资 后续将布局全国

近日,新浪汽车创投部获悉,基于电动汽车分时租赁的易开租车正式发布A轮融资完成,投资方包括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芜湖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与芜湖恒天易开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恒天易开”),同时,三方达成战略投资协议,在电动汽车分时租赁业务领域建立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潘朝晖出席签约,他对恒天易开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模式表示认可,为芜湖城市发展带来了新活力,基于芜湖市场,也希望与易开租车更深化合作发展 。

作为战略投资另一方恒天集团董事长张杰认为,芜湖是个创新型城市,愿意以芜湖为起点,战略布局全国新能源分时租赁出行行业。

恒天易开董事长兼CEO严道远表示,非常有幸得到中国恒天集团的战略风险投资,借助中国恒天雄厚的资本和有效资源,将进一步快速扩大全国市场。

据介绍,易开租车A轮融资此前已经基本完成,选择近日正式对外公布也是借助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风口,进一步推动B轮融资跟进。

基于A轮融资,易开租车已经完成在芜湖四区四县的整体布局,后续计划建设达到200个左右的租赁点,运营2000-3000台新能源车。

而在同步进行的B轮融资,将有助于其全国市场的开拓。据内部人士透露,易开租车正在同更多三线城市接触,希望拷贝芜湖新能源租赁分时租赁业务模式,打造电动汽车共享云平台,基于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商身份,做大新能源出行服务市场。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