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级豪车三连撞,特斯拉怎么了?

如果要评选最近三个月最糟心的汽车企业,特斯拉一定榜上有名,从5月特斯拉自动驾驶发生第一起事故起,特斯拉就没消停过,各种负面新闻缠身,但最致命的还是其自动驾驶接连发生的交通事故。

百万级豪车三连撞,特斯拉怎么了?

近日,外媒爆出了特斯拉自动驾驶的第三起事故,事故车辆是一辆Model X,车祸发生在蒙大拿州怀特霍尔的一条公路上。据外媒报道,车主的一位朋友在事故后的一个帖子里描述了事故发生的过程,从帖子来看,特斯拉Model X在深夜行驶时没有检测到路边的障碍物,导致车辆撞上了20多根木桩,副驾驶侧边和前车灯严重损坏,车上两名人员安然无恙,而这辆车当时开启了自动驾驶模 式。

目前对于这起事故特斯拉没有作出任何评论,但这起事故进一步引发了网友对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的质疑。其实,从特斯拉5月份发生第一起自动驾驶事故起,坊间对特斯拉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的质疑声就越来越大。

百万级豪车三连撞,特斯拉怎么了?

5月,一位特斯拉Model S的车主在开启自动驾驶模式的情况下发生车祸,并导致车主当场死亡,随后美国国家道路安全管理局介入调查。

7月1日,特斯拉自动驾驶第二起事故发生,一位车主在驾驶Model X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时发生侧翻,撞到路边的护栏,当时车辆也开启了自动驾驶模式。

百万级豪车三连撞,特斯拉怎么了?

这两起事故的发生都让特斯拉的股价应声下跌,但特斯拉方面并没有对此作出太多解释,仅在第一起事故发生后强调了其自动驾驶技术的安全性,并表示会积极配合监管部门的调查。

百万级豪车三连撞,特斯拉怎么了?

而因为这些事故对特斯拉展开调查的不止美国国家道路安全管理局,特斯拉自动驾驶致死事 故发生于5月份,但特斯拉直到6月末才向公众披露,而在此期间特斯拉CEO马斯克抛售了价值超过2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这一举动引得外媒怀疑马斯克有隐 瞒车祸事故的嫌疑。因此,美国证券交易管理委员对特斯拉展开了调查,调查特斯拉车主车祸致死事件的处理是否违反了美国证券交易法。

头条说:虽 然大家都明白任何新技术的发展都要经历一个过程,也必然要付出一些代价,但特斯拉频发的自动驾驶事故让人开始担心这个代价是否承受得起,有更多业内人士则 表示不应该过早的把尚未成熟的自动驾驶技术应用到量产车中来。特斯拉接二连三的自动驾驶事故警示着消费者,目前的自动驾驶仍然在辅助驾驶阶段,消费者和车 主依旧需要保持足够的警觉,紧握住方向盘。

目前看来,特斯拉面临的问题并不仅仅是产能的问题,频发的车辆事故和质量问题正在消磨特斯拉粉丝们的狂热,一旦这种狂热消失恐怕也就没人愿意等上两三年去买一款车了。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