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和与公平价战略合作 线上线下抱团发展

近日二手车交易服务商二手车与国内独立第三方二手车估值平台公平价在北京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了促进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

捷和二手车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二手车收购、销售及汽车金融等服务的全国连锁二手车运营商。截止目前,捷和二手车除深圳总部外,在郑州、成都等13城市均建立了连锁门店近100家,高级展厅达4万平方米

捷和二手车门店         捷和二手车门店
  

公平价是国内独立第三方二手车大数据估值平台。资料显示,自2013年成立至今,这一平台依托于从全网汇集来的近4000万条真实车源及300万个真实交易案例,已经为超过1555万用户提供了累计超过6500万次二手车估值服务。

公平价
     

公平价

此次战略合作形式主要是,公平价依托于二手车互联网大数据服务平台,将为二手车全国近100家连锁店提供含二手车估值、车源展示及买卖车线索分发在内的全体系线上服务,并携手捷线下连锁门店以及面向社区的淘车吧,实现线上、线下无缝对接,打造更为直接、高效的二手车交易体验

双方的此次合作主要是基于互补的原则,着眼于整个二手车交易产业链,更希望从源头消除用户在实际买卖二手车过程中所存在的诸多不透明因素。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