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语汇第八期预告:解构C端 叩问未来

轮语汇第八期预告:解构C端 叩问未来

强大的资本力量源源不断地为造车新势力提供着“血液”,资本与产业的正面碰撞不可避免。一直以来,互联网企业便将“客户为中心”奉为圭臬,而传统车企同样秉承“用户至上”的原则,在过去的百年里,他们每天都在与客户打交道。那么,传统车企与造车新势力谁更能理解消费者?谁能更精准地解读用户的需求变化?解构C端,成为双方碰撞的焦点。

上海浦东车展期间,由新浪汽车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指导的《轮语汇》自沙龙第八期将于9月29日举办,此次,新浪汽车联合了行业内的权威机构及媒体,并邀请传统汽车主机厂、新势力造车企业、行业专家等重磅来宾,围绕这一话题开展对话,以期形成建设性的观点。

一、活动概况:

时间:2016年9月28日 13:30—17:00

地点:上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浦东新区红枫路699号)教学中心1-104

主题:解构C端 叩问未来

指导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

主办:新浪汽车

战略支持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青年报、车聚网

战略支持新媒体:汽车观察家

二、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10 主办方开场:吕凡 新浪汽车互动运营中心总监

14:10-14:20 开场话题:《造车新势力问卷调查》结果分享

14:20-15:00 汽车用户需求数据分析:封士明 明华有道咨询公司执行总监、刘昕 德勤汽车行业研究负责人

15:00-15:30 嘉宾分享:姜安宁 长江汽车销售副总裁、范星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

15:30-16:10 话题互动 传统车企与造车新势力如何解构C端:周平 中欧校友汽车产业协会副会长、姜安宁 长江汽车销售副总裁、范星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陈洪生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封士明 明华有道咨询公司执行总监、刘昕 德勤汽车行业研究负责人

16:10-16:30 互动讨论:陈希 汽车产业观察创始人、王伟 嘉车之道汽车研究员、陈继业 上汽乘用车内容营销高级经理等。

三、联系我们:

徐志进 zhijin1@staff.sina.com.cn

刘万睿 wanrui3@staff.sina.com.cn  

发送邮件即可报名。所有参与对象均需按要求报名并接受审核。为保证效果,此次沙龙观众限定40人以内,以报名并通过审核的先后顺序为准,额满截止。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