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otive研发首个全车型自动驾驶软件aiDrive

各大汽车制造商都在制造无人驾驶汽车,随着交通管理政策的不断改变,无人驾驶汽车很快将进入人们的生活。而AIMotive公司则致力于研发一款自动驾驶软件aiDrive,它可以应用于任何类型的汽车上,适合于任何驾驶情况和任何驾驶地点。aiDrive由识别引擎、定位引擎、运动引擎和控制引擎组成。AIMotive首席运营官Niko Eidas称,识别引擎是自动驾驶软件的核心部分。

14791695906648.jpgAIMotive研发首个全车型自动驾驶软件

识别引擎需要通过装置在汽车上的6到12台相机搜集大量的道路细节信息,它被设置为可以处理100个不同种类的对象,但该公司目前仅使用25个种类,包括行人标线和人行道等道路上常见的标志对象。通过相机提供的图像,引擎可以识别物体种类和大小、与汽车的距离和角度。而识别引擎的信息将和定位引擎的信息结合起来,为汽车在道路上的行驶提供指导。

AIMotive研发首个全车型自动驾驶软件
AIMotive研发首个全车型自动驾驶软件(文章来源:cnBeta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5606346652 5606346652上海

      与此同时,针对新能源车型,北汽集团斥资在美国建设新能源研发中心,该中心未来每年研发4-6款新车型。

      11-15 15:01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