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儿大事件|甲壳虫将永久消亡 中央巡视组巡视涉三大车企

车圈儿大事件|甲壳虫将永久消亡 中央巡视组巡视涉三大车企

迪斯:甲壳虫将永久消亡

据《汽车趋势》(Motor Trend)杂志报道,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众不会再让甲壳虫车型起死回生——即使是作为一款电动汽车。尽管甲壳虫是大众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汽车,迪斯称,它不会再出现在生产的名单上。

宁德时代电池技术实现重要突破

记者从中国锂离子动力电池龙头企业宁德时代新能源公司获悉,近日该公司研发团队攻克动力电池正极和负极材料等关键核心技术,开发出比能量(质量能量密度)达304Wh/kg的样品,在国际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

车圈儿大事件|甲壳虫将永久消亡 中央巡视组巡视涉三大车企

中央巡视组巡视涉三大车企

经党中央批准,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将对3个中央单位及42家中管企业党组织战开展常规巡视。42家中管企业中,三大汽车集团均被涉及。其中,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一汽)、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东风)名单在列。此外,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安)也将涉及其中,其母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也在此次巡视名单中。

蔚来回应“销量作假”与“大幅裁员”

近日有报道称蔚来内部正在裁员以及针对员工购车给予大额补贴。对此,蔚来发布官方回应表示,所谓“销售作假”及“大幅裁员”纯属捏造。

车圈儿大事件|甲壳虫将永久消亡 中央巡视组巡视涉三大车企

宝马和戴姆勒合作不断深化

据路透社网站报道,眼下包括德国财政部长奥拉夫·肖尔茨在内的政府高官希望通过与德国商业银行合并的方式拯救陷入困境的德意志银行。然而有观点指出,相比之下宝马和戴姆勒的合并案显得更为靠谱。两大德国汽车企业的合并或诞生一家市值达到1020亿欧元的新寡头。

标致雪铁龙或收购菲亚特克莱斯勒

据国外媒体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合并的钟声似乎正在响起,而标致雪铁龙集团(Groupe PSA)对此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由此带来的股市乐观情绪推动这两只股票在19日大幅上涨。

大众不会再让甲壳虫车型起死回生——即使是作为一款电动汽车。---赫伯特·迪斯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