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乘联会最新统计数据,2016年1-6月份全国乘用车销量为1065.4万辆,突破1000万大关,同比增加11.5%。

1-6月所有车型销量排行榜

6月份乘用车销量同比增加20.6%,成为1-6月份中增幅最大的一个月份。可以说,6月份的市场需求还是非常旺盛的。

1-6月所有车型销量排行榜 

  以下是253款轿车、138款SUV、51款MPV在6月份、1-6月份的销量排行榜、同期同比增减情况,看看与您有关的车型销量排名如何。

1、253款轿车

  新朗逸、捷达、速腾、全新英朗、卡罗拉位列前五名,其中全新英朗暴增141.7%,蔚为壮观。在前十名中,大众占据4个席位,名次靠前,优势很明显。

  轿车市场在6月份同比增加7.6%,但是1-6月份依然出现了4.2%的下跌。

 

1-6月所有车型销量排行榜 

2、151款SUV

  哈佛H6,继续盘踞SUV第一名,但是丢失了全国乘用车销量第一名桂冠。传祺GS4暴增778%,气势逼人;途观受车型升级迭代的影响,下跌15.1%。

  SUV市场1-6月份依然出现了44.4%的迅猛增长,前十名中,日系2席,美系、德系、韩系各占1个席位;但是自主品牌包揽前三名,蔚为壮观。

 

1-6月所有车型销量排行榜 

3、48款MPV

  MPV市场1-6月份实现了13.8%的增长,销售新车114.5万辆。前十名中,只有一款合资品牌GL8,依然出现了4.2%的下跌;前十名中,除去新车外,大多数车型均出现了同比下跌。

 

1-6月所有车型销量排行榜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