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一季度交付25000辆 同比上涨69%

本文介绍的车型

由于2016年第四季度的销量过低,连带拖累特斯拉未能完成2016年全年“8~9万辆”的交付目标。三月份刚过,特斯拉便迫不及待的公布了其第一季度的产量和交付量。

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特斯拉交付25,000台新车,其中包含Model S (配置|询价) 13,450台,Model X 11,550台,再次刷新历史记录。与2016年第一季度同期相比,交付量增幅高达69%。我们的新车交付数据统计稍显保守,因为只有完成正确的交付手续、并已交付到车主手中的车辆,才会被计入交付量。最终交付数据可能会发生至多0.5%的变化。

在 2016 财年财报中,特斯拉预测今年上半年将会交付 4.7 万至 5 万辆车,鉴于现在他们的目标完成率已超过 50%,所以去年底提出的这个目标现在看起来还是很有可能实现的。

此外,第一季度末约有4,650台待交付车辆尚在运输途中,这些车辆将会被统计到2017年第二季度的交付数据中。

2017年第一季度特斯拉生产25,418台新车,季度产能同样创造了历史新高。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