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4月在华销量增长11% 锐界畅销

本文介绍的车型

据外媒5月6日报道,美国福特汽车公司近日公布,2017年4月该公司在中国共售出9.4万辆汽车,同比增加11%。

  福特称上月该公司轿车销售量回升。福睿斯、福克斯、蒙迪欧和金牛座的销售量总计上涨10%。
  福特称上月该公司轿车销售量回升。福睿斯、福克斯、蒙迪欧和金牛座的销售量总计上涨10%。

2017年4月,福特公司备受欢迎的SUV系列车型销售量同比增长4%,包括翼搏、翼虎、锐界 (配置|询价)、撼路者和探险者等。其中福特锐界销售量增长19%,是其最受欢迎的SUV。

林肯品牌汽车4月销售量超4500辆。轿车增长势头强劲,林肯MKZ和林肯大陆今年4月的销售量分别增长近3倍和4倍。

福特汽车公司亚太区市场销售与服务副总裁Peter Fleet表示,公司4月份在中国的销售强势反弹,整体市场势头较猛,随着新产品和新车型的发布,福特希望从中获得动能。

福特公司预计2017年中国汽车行业的总销售量将超2820万辆。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