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英朗让利捷达有折扣 4月降价很疯狂!

2017年4月,季度考核压力过后,经销商的销售压力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根据汽车数据决策服务商威尔森公司的最新车市价格分析报告显示,一季度的销售考核透支了部分潜在客户,4月消费者观望情绪较浓,等待5月更大的折扣优惠力度,购车意愿不强烈;厂家批车节奏不强,终端销售以减轻库存为主,4月经销商库存深度有所回落。

数说|英朗让利捷达有折扣 4月降价很疯狂!
整体市场:整体加权成交价环比上升
数说|英朗让利捷达有折扣 4月降价很疯狂!

威尔森价格研究显示,4月乘用车市场整体加权成交价格为150,651元,环比上升471元,与2016年同期成交价相比,同比上升1.2%,折扣率为11.9%,折扣金额为20,600元。2017年4月整体市场加权价格相比2016年同期走高。

A级市场:降价促销,折扣率加大

4月份,A级细分市场各重点厂商加大优惠力度,主销车型价格持续下降,英朗、雷凌等车型降幅明显。

数说|英朗让利捷达有折扣 4月降价很疯狂!

4月份,上汽通用英朗继续让利销售,厂商加大月度拷车奖,价格较3月有所下降,其4月平均成交价为97,689元,折扣率环比上升2.62%,平均折扣为31,211元。广汽丰田雷凌为新车上市提前清库,加上销量不佳,4月加大促销,其4月平均成交价为107,211元,折扣率环比上升2.32%,平均折扣为21,304元。据部分一汽-大众的经销商反馈:“新捷达4月订单比3月好,原因是价格低,客户多”;4月新捷达的平均成交价为86,616元,折扣率环比上升1.79%,平均折扣为13,554元。

另外,从其他经销商处获悉,4月东风日产轩逸厂商增加销售激励补贴,经销商提车价减少,让利销售,价格持续下降,其4月平均成交价为112,279元,折扣率环比上升1.55%,平均折扣为24,146元。东风悦达起亚K3价格下降,其4月平均成交价为103,033元,折扣率环比上升1.47%,平均折扣为19,433元。

LUX级市场:价格走势较为平缓

4月份的LUX级细分市场,表现较好,宝马5系停产换代,奔驰E级结束加价销售,细分市场价格走势较其他级别平缓。

数说|英朗让利捷达有折扣 4月降价很疯狂!

4月,新上市的北京奔驰C级年款新车折扣率加大,其平均成交价为349,266元,折扣率环比上升1.17%,平均折扣为38,282元。据部分奥迪经销商反馈:“A6L 4月订单好于3月,原因是竞品车型宝马5系停产换代,奔驰新E上市无优惠”,其4月平均成交价为434,742元,折扣率环比上升1.13%,平均折扣为89,895元。奥迪Q3价格环比下降,4月平均成交价为260,419元,折扣率环比上升0.86%,平均折扣为39,556元。

之前一直加价出售的奔驰E级,4月开始有少量优惠,其4月平均成交价为484,074元,折扣率环比上升0.51%,平均折扣为2,948元。另外,据部分沃尔沃的经销商反馈:“XC60 4月订单比3月好,原因是主打车型,金融政策好”, 其4月平均成交价为354,073元,折扣率环比上升0.54%,平均折扣为62,827元。

SUV级:自主品牌让利销售,折扣率上升

4月份的SUV市场,福特翼虎官降,新车途观L从加价到优惠销售,竞争越来越激烈,自主和合资品牌价格多呈降价趋势,长城汽车、长安汽车等自主厂商让利销售,折扣率上升。

数说|英朗让利捷达有折扣 4月降价很疯狂!

自主品牌方面,长城汽车哈弗H2 红标和哈弗H6厂商增多促销补贴,加大购车红包,让利销售,4月平均成交价分别为91,008元和112,253元,折扣率环比上升4.82%和1.52%,平均折扣为9,292元和7,583元。广汽乘用车GS4厂商销售激励力度持续加大,利润空间逐渐收窄,其4月平均成交价为111,944元,折扣率环比上升2.01%,平均折扣为12,272元。

合资品牌方面,据部分日产的经销商反馈:“逍客的订单比3月多,原因是资源多,店里主推车型,优惠可以,促进销量”;4月逍客平均成交价为143,691元,折扣率环比上升0.73%,平均折扣为16,309元。上汽大众途观4月价格环比下降,其4月平均成交价为215,571元,折扣率环比上升0.59%,平均折扣为28,229元。

本文为新浪汽车与威尔森咨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为新浪汽车与威尔森咨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