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点评:说新一代君威好看的请举手

本文介绍的车型
数说|点评:说新一代君威好看的请举手

市场概述:一如既往,中高级车市沉睡的状态并未有苏醒之势,半壁江山都处于下滑行列。

迈腾毫无悬念地坐在冠军的位置上,上个月还录得60%增长的雅阁却突然掉进了下滑通,负增长!帕萨特终于止跌,天籁依旧勉强度日,几大主力的表现再次验证了这个市场还没有找到新的希望。

当德系和日系在中高级车依旧扮演着“彼此晴雨表”的戏码时,美系也在玩“见缝插针”的游戏。

中高级老牌蒙迪欧竟然出现了180%的大幅增长,大出所料之外又替长安福特心怀安慰。不过,更欣慰的是,由中美设计师联手操刀的新一代君威 (配置|询价),被别克用全新家族风格装上了一张俊俏的前脸,棱角分明的线条可能会吸引更多的年轻人青睐,这对已经毫无新意的中高级车市来说,可能是一次改变的机会。

毕竟,中高车市缺乏的不是车型,不是科技,而是年轻人喜爱的调性!说到这,觉得新一代君威好看的亲们举个手吧……

数说|点评:说新一代君威好看的请举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