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增销18.9% SUV纯电车将上市

奔腾是一汽轿车旗下的自主品牌,目前形成包括四款B系列轿车和两款X系列SUV的产品矩阵。网上车市从中国一汽官方获悉,今年6月份奔腾品牌新车终端销量同比增长18.9%。根据规划,下半年奔腾还将推出三款新车,其中包含首款新能源产品B30EV和新款B50、新款X80,多款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助力品牌销量增长。

一汽奔腾增销18.9% SUV纯电车将上市

在今年3月份推出的小型SUV——奔腾X40销量表现较为亮眼,上市至今已经累计了超过两万的终端销量。为进一步刺激销量增长,奔腾品牌策划并实施了“星火计划”来拓宽销售渠道,目前销售网络已实现128个空白城市的覆盖。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张建辉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预期到年底,4S店加上星火店,再加上一些直营的互联网,能形成一千家网络覆盖。”

车型 类别 上市时间
B30 EV 紧凑型纯电动轿车 下半年
新款B50 紧凑型轿车 9月
新款X80 紧凑型SUV  

一汽奔腾目前已形成“双A、双B、双SUV”的产品布局。根据规划,品牌将于下半年推出3款新车,并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奔腾B30EV将率先上市。随后,新奔腾B50及新奔腾X80将于9月份上市。

奔腾B30 EV基于奔腾B30打造而来。在外观设计上跟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只是在细节处加入了新能源元素,如车尾的“EV”标识等。动力方面配备了容量为24.8kWh电池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续航里程可达180km,最高时速可达140km/h。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