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车市持续萎靡 本田新工厂推迟投产

巴西车市持续萎靡 本田新工厂推迟投产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巴西车市持续下滑,本田汽车公司位于当地的新工厂将推迟投产。

2013年8月份,本田宣布在巴西圣保罗(Sao Paulo)附近的Itirapina市建设一座新工厂,原计划于今年投产思域、飞度以及City等车型,预设产能为12万辆/年。

不过由于巴西车市持续萎靡,本田决定推迟投产,目前投产时间尚未确定。本田称其2016年的生产计划可由同样位于圣保罗的苏马雷(Sumaré)工厂承担。该工厂的产能也为12万辆/年。

今年9月份,巴西市场乘用车销量为166,361辆,去年同期为234,533辆,同比下滑29.1%;轻型商用车9月销量为26,249辆,同比跌幅达45.3%。截至9月,巴西车市已经连续下滑19个月。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