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环以内行驶的双层巴士是“珠海造”

近日,经过来自国内各大院校及北京公交集团上百名专家为期27天的苛刻评审,珠海银隆新能源击败全国15家竞争对手,一举拿下北京480台纯电动双层巴士的订单。

北京三环以内行驶的双层巴士是“珠海造”

这不仅意味着今后在北京三环以内行驶的双层巴士将是“珠海造”,同时也证明此前打入北京市场的25台纯电动仿古观光旅游巴士,通过了北方严寒天气的“大考”并赢得市场广泛认可。

“从去年9月开进北京以来,我们的纯电动巴士经受住了北方一年四季极端天气特别是冬日严寒的考验,一辆也没有‘趴下’,尤其是三电系统受到了广泛好评。”银隆新能源副总裁敖建华告诉记者,正是这批纯电动观光巴士,成为此次银隆再次斩获480台纯电动双层巴士订单的开路先锋。

如今从北海途经天安门到前门的北京首条纯电动观光巴士线路上,来自珠海银隆的纯电动仿古“铛铛车”十分引人注目。这批观光巴士外观和上世纪曾在北京风靡数十年的铛铛车相似,内饰则采用仿古木纹,充满现代气息而又古朴雅致。

据介绍,银隆纯电动巴士采用钛酸锂电池,整车充电仅需6分钟,续航里程可达150—200公里,整车充电循环可达3万次。尤其值得一提的事,银隆钛酸锂电池具有从零下50度到零上60度的超耐宽温的优良特性,“普通锂电池往往到了零下10度以下充放电就会出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由珠海银隆新能源研究院和美国技术研发基地为一体的银隆全球研发中心,成功研发出第四代钛酸锂快充电池。第四代电池相比第三代,在成本下降四成的同时,能量密度增加三成。

2010年9月,银隆新能源战略收购美国奥钛纳米技术有限公司,成为唯一拥有钛酸锂电池生产线和核心技术的中国企业。在车身制造方面,银隆则拥有英国亚历山大公司全球领先的全铝车身工艺及车身蒙皮粘贴技术。

如今,除了大本营珠海和首都北京,银隆的纯电动巴士,已经先后进入包头、邯郸、武安、永州、湛江、石家庄等全国数十个城市,助力各地打造城市绿色交通新标杆。不仅如此,还成功进入美国、德国、荷兰、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市场。今年全年,银隆已签和即将签约的巴士订单共计7000台,总金额逾百亿元。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