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生产 混动凯迪拉克CT6将出口美国

日前,凯迪拉克发布消息称,通用汽车计划从中国进口插电混动版凯迪拉克CT6销往美国市场,新车有望在年内上市。

凯迪拉克CT6混动版切面图
凯迪拉克CT6混动版切面图

凯迪拉克首席营销官Uwe Ellinghaus表示,混动版凯迪拉克CT6仅在中国生产,由两家工厂合作组装。这款插电混动车将是通用汽车从中国进口到美国的第二款车型,另一款车型则是别克昂科威。

之所以由中国生产,首先可以看出通用汽车越来越认可中国汽车工厂的生产能力,中国生产的车辆质量也足以达到美国行业标准。其次,通用汽车认为中国新能源车市场拥有巨大的潜力,直接在中国生产,可以避免从美国进口的高昂成本,从而降低成本,有利于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凯迪拉克预计,中国政府对消费者购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激励措施,将会使混动版凯迪拉克CT6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好于美国。

    (文章来源:autohome)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