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独家:宝马王洪暂未离职 一切照旧

(新浪汽车 张思思)3月1日,新浪汽车独家获悉,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王洪暂未离职。

新浪汽车独家:宝马王洪暂未离职 一切照旧

今年1月初王洪离职的消息被曝出之后闹的沸沸扬扬,接替她职位的人选也被一一曝出。当时有消息称,梅晓群将接替王洪职位任职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一职,2月19日新浪汽车就做了辟谣。根据业内人事爆料消息:“王洪依旧在宝马公司继续工作,一切未做改变,目前主管培训工作。”

就在王洪离任消息后,宝马中国一系列人事调整就已经开始。2月27日,宝马中国对外宣布,从4月1日起,刘智将接替许智俊担任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在完成工作交接后,将调任宝马集团亚太区担任高级管理职务。

新浪汽车独家:宝马王洪暂未离职 一切照旧

我们熟知,王洪作为主抓销售工作的一把手,如果此时还留在宝马公司进行照常办公,间接说明高层领导对王洪的挽留。

据了解,王洪已在宝马中国供职十五年,先后在销售及市场等部门担任高级管理职务,曾任宝马南区区域总监,2013年2月起担任负责销售的副总裁,是中国豪华车销售、运营领域拥有最出色业绩履历的高管之一。

宝马3系

根据宝马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共计在华向交付了463,736辆BMW和MINI汽车,实现销量同比1.7%的增幅,上述增长也离不开王洪对销售工作所做的贡献。那么,最终王洪是去是留,新浪汽车将继续追踪报道。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