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聘请福特前首席工程师 研发自动驾驶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继为自动驾驶汽车研发项目雇佣数十名卡耐基梅隆大学研究员一年以后,美国Uber公司又最新聘请了福特前汽车首席工程师担任副总裁。

Uber聘请福特前首席工程师 研发自动驾驶

上周四, Uber打车应用公司证实已经聘请了Sherif Marakby为其全球汽车项目副总裁。该公司透露,Sherif Marakby将负责监管匹兹堡先进技术中心的生产策略及集成工作。

据悉,Sherif Marakby毕业于美国密歇根大学,此前曾为福特全球电气和电子系统工程负责人,同时还担任过该公司翼虎首席工程师、首席混合动力核心技术总工程师以及福特欧洲动力系统总监。

Uber先进技术副总裁Brian McClendon 对此表示,“自动驾驶技术可以大幅度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同时也是一项艰难的挑战。Sherif Marakby是一名世界级的专家,他能够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感到非常地高兴。”

Sherif Marakby 在一份声明中称,“仅在美国,每年便有上百万人在车祸事故中丧生,这是年轻群体当中最为常见的死因,自动驾驶技术可以减少这样的悲剧发生,同时使城市生活质量得到提高,这便是我之所以乐于加入Uber匹兹堡团队的众多原因之一。”

自去年起,Uber便开始在其位于匹兹堡的先进技术中心测试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其自动驾驶汽车从5月起便开始在匹兹堡市中心进行上路测试。Uber公司目前已经在官网上刊登了招聘启事,招聘涵盖从科研人员到机械工程师等众多岗位。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