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将首次集中亮相2016上海车展

无人驾驶将首次集中亮相2016上海车展

2016年9月29日-10月3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特别支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商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浦东分会共同主办的2016上海浦东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汽车智能化渐成趋势,无人驾驶/自动驾驶在欧洲、北美、中国等地的实况测试不断见诸新闻,但普通大众毕竟没有近距离地感知、体验的机会。本次展会上,主办方将为大家呈现一场优质的自动驾驶/无人驾驶现场演示,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时尚感、现代感、科技感和体验感。

为了呈现出更完美的演示效果,主办方精心设计、打造了面积超万平的场地,专门作为自动和无人驾驶汽车体验区。在这个万余平米的体验区中,将会对浦东某处街景进行1:1模拟,真实打造出一个浦东生活的局部区域,其中有咖啡厅、餐厅、酒店等生活配套。体验人员在咖啡厅与好友用过简餐之后,通过APP向汽车传达指令,无人驾驶/自动驾驶汽车便自动识别道路、进行相应的避让、等待、加速,最终到达接人地点。

无人驾驶/自动驾驶是指利用传感等设备实现环境感知,并进行智能决策,在没有驾驶员干预的情况下,由汽车自动完成对车辆的控制执行等驾驶行为。

据悉,不同品牌厂家同台进行无人驾驶/自动驾驶的实况演示,这在全球汽车展上尚属首次。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