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燃油测试作弊或涉及日本全部车型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三菱汽车公司周三表示,其油耗造假行为或涉及在日本上市的所有车型,甚至包括停售车型。

11日,三菱汽车公司承认其油耗造假覆盖范围更广,可能波及在日本出售的所有现款及停售车型,海外车辆则均遵守了燃油测试要求。

按日本的燃油效率法规规定,若车辆燃油经济性较高,则消费者将享有税收减免,因此三菱的油耗造假行为违反了日本这一法规。目前该公司仍在为消费者制定相关赔偿方案。

三菱汽车公司表示,已经组建了一个三人律师团队进一步调查燃油造假丑闻事件,调查结果将在后期发布。

今年4月份,三菱汽车被爆出在汽车燃油测试中舞弊,使用不当手段使得燃油经济性测试结果好于实际情况。三菱承认测试舞弊涉及四款微型车,包括三菱品牌eK Wagon和eK Space,以及同日产汽车合作开发的DayZ和DayZ Roox。15年前,三菱还曾卷入一起系统性掩盖汽车产品缺陷的丑闻事件。

包括三菱在内的知名品牌企业在日本一直备受推崇。2000年,三菱汽车曾经因掩盖严重的产品缺陷陷入丑闻事件之中,当时三菱掩盖的产品缺陷包括制动器、离合器、油箱等问题,这些问题可追溯至1970年,致使一百多万辆三菱汽车被召回。然而三菱汽车公司似乎并未从当年的丑闻事件中吸取教训。自油耗造假丑闻爆发以来,日本媒体已经纷纷开始猜测三菱的未来。

三菱在美国出售的车型有五款,包括三款轿车及两款SUV。美国环境监管机构已经要求重新测试三菱在美车辆,核实每英里实际油耗数据。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