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出台新环保策略 混动车也收取拥堵费

综合外电报道,英国伦敦将针对驶入中心区域的混动车车主收取费用,混动车不再被视为环境友好型车型。

伦敦出台新环保策略 混动车也收取拥堵费

混动技术曾被视为“绿色”技术,可使汽车制造商们实现产品低油耗、减少二氧化碳(CO2)排放量。然而,随着英国政府极力拉动零排放车辆需求上涨,混动技术逐渐失势。此前,混动车车主们进入伦敦中心市区均被免于收取交通拥堵费,然而这一政策将从6月24日起终止。零交通拥堵费终止计划早在数年前就已经提出,但政府部门为混动车车主留出了为期两年的宽限期。

伦敦新的环保策略将允许所有CO2排放量低于或等于75g/km的车辆在拥堵费收费区免费通行,旧的政策免拥堵费范围则涵盖CO2排放量为75g/km至100g/km的车辆。此后,仅插电式电动车及纯电动车可免于收取拥堵费。

伦敦城已经面临几大严重的交通问题。交通驾驶服务系统供应商INRIX一份报告对全球100多个城市的交通拥堵情况进行了分析,其结果显示,伦敦交通拥堵位列前茅,就2015年而言,驾驶员在道路上平均消耗101个小时,超过四天。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