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暴跌 通用叫停在印10亿美元投资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销量骤跌,通用正重新定位在印度的战略规划,再评估在印度的10亿美元的投资,并暂停为该国引入新车平台。

销量暴跌 通用叫停在印10亿美元投资

通用汽车之所以重新评估印度市场,是因为该公司2015财年(2015.4.1-2016.3.31)印度销量骤跌了近40%,占据印度乘用车市场的份额不到1%。销量的下滑,以及各国对柴油车监管的加强促使该公司展开重新规划。

2015年,通用宣布将在印度投资10亿美元,通过改善生产基地,推出战略性产品,增加占印度国内市场份额,使印度成为其全球出口中心。

通用印度营销副总裁Jack Uppal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指出,“10亿美元的投资额是为了推出新产品线。由于生产规划发生改变,投资额也将随之调整。”上述投资规划包含Spin MPV的生产,以及为新兴市场引入低成本车型所设计的新模块化平台。

通用印度分公司发言人Swati Bhattacharya在一份邮件声明中向路透社指出,“我们正对公司旗下在印度的未来产品规划做详细的审查。在明确产品阵容规划后,我们仍然会在该国投资生产全新车型。”

新的模块化平台将帮助通用在印度等倾向廉价车的新兴市场推出具有竞争性的车型,目前这些市场被玛鲁蒂铃木和现代汽车所垄断。

Uppal称,虽然Spin MPV推出计划遭到叫停,通用将很快为印度带来一款紧凑型SUV,该公司还计划于2017年推出类似于雪佛兰Beat Activ掀背车和Essentia紧凑型车的小型车,以提振销量。

印度乘用车市场预计将在2020年成为全球第三大单一市场,而该市场的消费者对价格十分敏感。通用不是唯一一家想要打开这一市场的外资车企。大众、日产及其他车企均推出战略措施,以提升在印市场份额。

通用在亚太地区的战略重组引发印度战略的调整。2015年,该公司表示,正叫停旗下位于印度尼西亚的一家主组装厂的投产,并停止雪佛兰爱唯欧在泰国的生产,转而为东南亚市场提供更多的SUV和皮卡。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5740686312 5740686312北京

      销量不能说明你说的那个问题 应该调查品牌车型的使用群体 年龄范围 ,大众进入中国早,设计成熟稳重,自然赢得一些年龄大点的,不怎么玩网络的人喜爱

      07-26 15:41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