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拟收购道奇蝰蛇生产线 交易不了了之

投资者拟收购道奇蝰蛇生产线 交易不了了之

新浪汽车讯,有投资者收购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道奇蝰蛇超级跑车装配线的交易最终不了了之。

FCA曾宣布2017年后将停止道奇蝰蛇生产,并且未来可预见的时间内不会生产替代车辆。有投资者收购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道奇蝰蛇超级跑车装配线。财务顾问James Glickenhaus透露了一群秘密投资者询问了与FCA交易的相关事宜。菲亚特克莱斯勒表示愿意与投资者代表商讨,但需要时间考虑该项提议。

正当FCA考虑其可行性时,投资者决定撤回收购道奇蝰蛇生产线计划。Glickenhaus称其向投资者表达了自己的反对立场,但是最后投资者最后是否采纳他的建议或是有其他理由停止了交易就不得而知了。交易进展还只是停留在私下讨论的阶段。FCA汽车公司代表称其重视企业间合作机密,对该事未予评论。据道奇品牌负责人称道奇蝰蛇目前还没有出售给任何汽车厂商。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大排量V10的超级跑车销量在下跌,其累计保本销量为每年2000辆,是FCA在发行蝰蛇系列预估的四倍多。(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