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美国!法国开始允许自驾车上路测试

据外媒报道,法国政府近日宣布他们允许汽车公司在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这项政策的转变来源于“法国新工业”倡议中的一部分,这样的转变可以有力的促进法国工业和制造业发展。此前,美国也有部分地区开始实施自动驾驶汽车测试。

紧跟美国!法国开始允许自驾车上路测试

在法国政府看来,自动驾驶汽车可以很好的保护公共安全。法国是一个交通事故频发的国家,2013年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为3268人。毕马威公司预计,如果大规模推行自动驾驶汽车,到2020年它可以帮助法国每年减少150多起导致死亡的交通事故。

市场研究公司ABI Research在今年三月份发表报告称,到2030年,4亿人将依赖无人驾驶汽车共享服务。这主要是新型汽车共享经济已经生根发芽,随着无人驾驶汽车上市销售,它将继续发展。以谷歌为代表的公司开发的无人驾驶汽车完全不需要人干预,它们甚至没有方向盘,使用相机观察车道,利用激光雷达观察汽车周围景物。无人驾驶汽车将引发汽车产业和供应链革命,推动汽车共享成为最终的主流交通模式。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3129805253 3129805253浙江杭州

      小便你太天真了。全美国都有驾驶员必须系安全带的规定,按你的思路在哪测试都不行。

      08-12 16:15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