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尼购武汉恒通51%股权成神龙汽车供应商

莱尼购武汉恒通51%股权成神龙汽车供应商

新浪汽车讯,综合外电报道,德国莱尼集团已经收购中国武汉恒通汽车线束有限公司51%的股权。此后,莱尼这一欧洲领先线束系统供应商将成为东风汽车公司的零部件供应商,并将以此为契机加快在亚洲市场的发展。

莱尼与恒通已于日前签署了收购合同。按照协议内容,莱尼将持有后者大部分股权,并成为东风汽车的零部件供应商。而且,该供应商将为中国当地汽车制造商生产、供应线束系统,特别是中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东风汽车。在一期工程里,莱尼将为东风和PSA的合资企业,神龙汽车,供应线束系统。

武汉恒通位于湖北省,工厂面积逾13,000平方米,员工人数近1,000人。恒通汽车线束预计2016年营业额达3,500万欧元。莱尼称,将把该公司的营业额提升至上亿欧元。

收购后,武汉恒通的业绩将完全被计入莱尼集团的财务报告中。莱尼预计将花费三个月时间完成对恒通的收购。(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