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甄新东家曝光:离开Uber后加盟今日头条

9月30日发表公开信宣布离开Uber的优步中国战略负责人柳甄,今天被曝光正式加入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方面人士向第一财经记者确认了柳甄加盟的消息,但柳甄在今日头条的具体任职信息暂未透露。

柳甄新东家曝光:离开Uber后加盟今日头条

今年8月,滴滴拿下优步中国的消息一经宣布,优步中国战略负责人柳甄以及Uber中国的大区经理的去留就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当时业界最普遍的观点是,由于扁平化管理,优步中国大区经理拥有极高的权限,这些高层转去滴滴的可能性并不大,毕竟在滴滴的管理架构又是另一套玩法。

而柳甄最终离职的决定也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上述观点。

9月30日,柳甄发表公开信宣布自己的离开,而优步中国方面也确认柳甄即将离职的事实,并且证实了离职信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封离职信中,柳甄除了回顾了加入Uber的经过,她坦言创业本身充满了不确定性,生存和竞争的残酷。谈及滴滴、Uber中国合并,她表示在做律师的阶段,就做过很多项目,融资,并购,还亲历过董事会上把创始人赶走的情景。

而滴滴、Uber中国合并,是经历了一周多的快速交易便得以达成。柳甄表示,一同经历过的人,不一定非变成朋友,但确实是最感同身受的战友,合并前后,所看到的是一群学习和适应能力极强的年轻人。

公开信息显示,加入Uber之前,柳甄在美国硅谷的一家律所做了10年律师,主要从事高科技企业融资、并购、上市、中外合资业务。5年前,Uber诞生,成为她的客户之一,在2015年4月她加入Uber实现了职业转型。

“我跟Uber是一个相互了解的过程,包括我跟Travis Kalanick(Uber创始人)相互之间的了解和信任,不是简单的一个面试就完成的,是一个长期的观察。”据柳甄透露,在管理风格上她跟TravisKalanick经常谈的是怎么解决问题。“大家是拿数据说话,对于一些没有数据的事情,就看解决了什么样的问题,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有什么样的突破。”(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