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气不散 奥迪CEO施泰德“二进宫” 受查

尾气不散 奥迪CEO施泰德“二进宫” 受查

新浪汽车讯,日前有外媒披露,两位知情人士称奥迪CEO施泰德(Rupert Stadler)将继大众尾气门丑闻之后再次遭受美国众达律师事务所(Jones Day)调查。

奥迪汽车日前被指出使用了另一款新的尾气排放作弊软件。大众于11月13日承认部分奥迪自动档车型在尾气测试中篡改实际排放值。

芝加哥联邦法院11月8日指控奥迪为通过排放测试,从2003年或更早时候开始在排放测试中装置了“作弊”软件。奥迪此次“作弊”涉及的车型有A6,Q5,A8和Q7,至今年五月奥迪管理人员还鼓励在汽油车型上装置“作弊”软件。

美国众达律师事务所去年由大众集团聘请,帮助调研“尾气门”事件。9月份对施泰德进行了质询,而后发现没有证据显示施泰德与尾气门丑闻相关。

当被问及施泰德是否会因此次奥迪作弊软件问题再次遭受众达律师事务所的调查时,其中一个知情人士给出了肯定答案。施泰德经营奥迪品牌已近十年时间,并于2010年成为大众集团执行董事会一员。

大众的尾气门眼看要在美达成最终协议,负面影响也在渐渐减弱,再次对施泰德进行质询调查无疑是给大众和奥迪又一击。对施泰德的质询日期目前还无从得知。(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