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收购珠海银隆确认失败

格力电器收购珠海银隆确认失败

11月16日消息,格力电器收购银隆方案确认宣告失败,董小姐的能源梦或将终止。其发布公告表示,公司一直在积极与珠海银隆及主要股东进行沟通协商,并结合中小投资者的意见,对本次交易方案进行优化完善。但是,被调整后的方案依然未能珠海银隆股东会的审议通过,珠海银隆基于表决结果终止本次交易。

同时格力电器也表示,此次的收购失败并不会对公司发展战略及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格力依然会寻求新的利益增长点,改善公司的盈利能力,提升公司竞争力。

此次调整是,格力电器在2016年11月14日,发布公告称,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后,格力拟继续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本次收购珠海银隆的方案将会得到优化调整。目前,格力已经确定调减或取消96亿元配套募集资金。但是结果仍然没有改变。(来源:亿欧·汽车)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