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豪华车加增10%税 土豪:没毛病

超豪华车加增10%税 土豪:没毛病

毫不意外的,我们又在执行零点之前几个小时,抛出了一项汽车新政——超豪华小汽车,加征10%的消费税。

有业内人士分析,130万以上豪华车征税10%,对整体汽车市场影响不大,这部分估计占轿车市场的0.2%左右,部分超豪车辆被认为是身份的象征,越贵越买,这部分用户并不是价格敏感型用户;受到影响的应该是豪华品牌的高性能车,不过车企也会调整排量,降低指导价格等方式来规避。

为什么征收10%超豪华小汽车消费税,富豪很高兴?

不过这次的新政,与以往有所不同。以往新政,都是向咱屌丝开刀,这次是向土豪们伸手。想到这,我立刻又有点兴奋。攀附贵人的机会来了,必须要站在土豪们旁边,替他们发发声啊!说不定就此建立感情,他们洒点毛毛雨,从此我就走向人生巅峰了!

但我刚刚敲下‘凭什么让富豪们多交钱,他们也是辛苦赚来’的标题,我的手机响了。拿起来一看,通讯录里唯一一位土豪,发了个朋友圈:

为什么征收10%超豪华小汽车消费税,富豪很高兴?

转瞬间,土豪便获得点赞无数,目测90%以上的头像,皆是天上人间级别的美女。

艾玛,我突然一拍脑袋,想明白了——这征的富豪税,绝壁不是坏事啊!我还想着替它们喊冤,这不是以屌丝之心度土豪之腹么!

像王思聪、马化腾、马云、王健林这样的富豪,说一句话就是新闻,他们还需要咱这群屌丝自媒体帮着说话喊冤?

更重要的是,增加的这点税,对他们来说就是九牛一毛、几顿饭钱、一场麻将嘛!加税提高了购车门槛,反而增加了买一辆超豪华小汽车的优越感。像我这位土豪一样发个朋友圈,不立刻就像一只开得更加娇艳的鲜花,引蝶无数?

为什么征收10%超豪华小汽车消费税,富豪很高兴?

好事,绝对的好事。

想到这,我立刻跑到土豪朋友那条朋友圈下面留个言:金兄,你这么帅豪金,还在乎这点小钱?

他立刻给我回了一条:豪金谈不上,帅字我收下了!

嗯,看到这,我知道我反应机敏,这个马屁,拍对了!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