浇灌中德友谊树 大众又有新动作

新浪汽车讯 12月5日,千名教师环境友好使者——播种绿色未来”课件设计大赛暨中德文化交流环境教育论坛在京举行,大众中国集团企业社会责任部高级总监殷进、清华大学环保学院教授、环保部宣教中心负责人出席此次论坛并发表讲话。

环境问题并非一日之寒,环保治理也并非一日之功。

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世界能源消费剧增,生态不断恶化,环境问题日益突出,大气污染、水污染等问题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近年来,党和国家采取了各种措施来加强环境保护治理,强调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然而目前,我国环境教育人才缺失,导致环保治理的技术支撑不足,环保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着很大的问题。

基于此,今年6月,大众中国集团与中华环保基金会签署合作协议,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共同设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大众汽车环境教育”这一专项基金,支持“千名教师环境友好使者——播种绿色未来”课件设计大赛项目,旨在鼓励教师创新环保教材,向学生们传输环保知识,培养环保意识。

据介绍,该项目为期3年,计划每年培训1000名教师环保教育技能。自项目开展之初截至目前,共有来自全国的165名老师接受了系统培训,掌握环保知识和教育技能,他们返回讲堂后,将因地制宜、因材施教,把环境宣教课程发扬光大,为未来我国环保人才队伍的壮大作出贡献。

近年来,大众中国不断丰富在中国的社会责任战略,除环境保护外,还在可持续交通、社会关怀等重点领域有所突破,积极关注儿童座椅安全、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逐渐成为践行社会责任的跨国企业典范。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