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跃居国内豪华汽车合资品牌次席

北京奔驰跃居国内豪华汽车合资品牌次席继2015年产销量(下述“销量”均指批发量)双双突破25万辆完美收官“十二五”后,北京奔驰在2016年整体车市增速趋于平缓的局面下,持续高开高走,为这个丰收之年交出了产销量“比翼齐飞”的答卷:全年产量首次突破30万辆,同比增长超过30%;销量突破31.7万辆,同比增长27%。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数字已经占到奔驰在华销量的近70%,创下了北京奔驰十一年星徽征程的全新里程碑,助力自身成功跃居国内豪华汽车合资品牌次席,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这一成绩的取得,是北京奔驰励精图治的成果,也是其狠抓品质、夯实基础、优化产品矩阵、落实精益管理的必然结果。十一年来,得益于北汽集团与戴姆勒公司全球化战略的持续深入,北京奔驰在平台化与序列化发展方面缜密布局、深耕细作,仅用十年便建立起全球面积最大、综合性最强的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生产制造基地,并成为戴姆勒全球唯一同时拥有前驱车、后驱车和动力系统三大平台的合资企业。

以此为基础,2016年成为了北京奔驰铸就全新时代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北京奔驰迎来了荣膺“2017中国年度车”的全新长轴距E级车,实现了发动机与整车产量齐头并进的百万突破,并从来自全球13个国家的优秀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首家荣获“2016年度卓越运营最佳工厂”大奖的整车制造企业。作为“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对接践行实体,北京奔驰正在进一步扩建发动机工厂,为其整车产品平台的扩展提供有利条件,推动企业高速发展,助力“奔驰车,中国造!”使命的达成。

毫无疑问,2017年,刚刚跨入“后百万时代”的北京奔驰,将以更强大的实力、更坚定的信念,不断刷新纪录、不断寻求新突破,加速冲击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的领先位置,为中国消费者呈现一个全新的“奔驰时代”。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3120462425 3120462425浙江杭州

      随着2016年的过半,各家车企纷纷发布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数据。作为国内豪华汽车阵营的中坚力量,德系ABB之间的竞争历来颇有看点。

      01-20 09:11

      5606477160 5606477160上海

      能比肩一线合资品牌的只有吉利。世界看中国,中国有吉利,汽车品牌吉利第一。吉利汽车是中国汽车的领导者,买车只认吉利,其他国产品牌都是垃圾。

      01-19 09:27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