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16亿 FMC落户南京建厂造电动车

近日,成立于2016年3月的新兴电动车品牌Future Mobility Corporation Ltd。(以下简称FMC)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计划投入116.4亿元在该开发区建设FMC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制造基地,其规划总产能为30万辆。据悉,FMC的首款车型为智能纯电动中型SUV。

投资116亿 FMC落户南京建厂造电动车

FMC制造基地的建设工作分两期完成,一期计划2019年完工投产,将具备15万辆整车生产能力,二期建设完成后可实现30万辆的产能规划目标。同时,该制造基地将充分实践中国制造2025、工业4.0标准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依据同级最高质量标准及环保安全标准建设,配备采用国际尖端技术的生产设备,可实现高度个性化定制生产。

投资116亿 FMC落户南京建厂造电动车

FMC联合创始人、CEO毕福康博士(Dr。 Carsten Breitfeld)表示:“落户南京是FMC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将为我们打造未来高端出行解决方案打下坚实的基础。”FMC希望借力南京的地理和产业优势,把他们的产品销往全球市场。

背景知识:由和谐富腾孵化的FMC是一家立于中国、布局世界的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品牌。其运营总部设在深圳,并在德国慕尼黑和美国硅谷分别设有负责汽车动力、设计以及自动驾驶系统开发的研发中心。FMC的核心管理团队均来自世界知名汽车公司和科技界的人才,希冀借产品为客户提供智能、安全、愉悦、生态友好的驾乘体验。在实现互联互通、自动驾驶、电力驱动等产品特性的基础上,未来还将关注用户界面、个性化定制以及设计等方面的开发工作。(来自:autohome)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