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集团推动人事调整 涉自主及合资品牌

新浪汽车讯 日前,新浪汽车从北汽集团内部获悉,刚刚赢得"十三五"开门红的北汽集团近日召开了内部会议,将对集团内部进行部分人事调整,涉及旗下自主品牌及合资品牌。

李峰
李峰

北汽集团在"十三五"期间明确了智能化为四大战略之一,为强化前瞻技术研究和智能化布局,北汽集团党委常委李峰将兼任北汽集团新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并将协助徐和谊董事长分管北京汽车股份公司。北汽集团拟向北汽股份公司董事会提请的高级管理人员调整方案中李峰不再兼任北汽股份公司总裁。

陈宏良
陈宏良

为了强化集团内部干部的交流,促进各平台更好的发展,北汽集团拟向北汽股份公司董事会提请的高级管理人员调整方案如下:北京奔驰高级执行副总裁陈宏良任满一届,不再担任北京奔驰高级执行副总裁职务。北汽集团拟推荐其出任北汽股份公司总裁。

北京奔驰陈巍自2012年任副总裁,将不再担任北京奔驰副总裁职务,北汽集团拟推荐其出任北京奔弛高级执行副总裁。

刘智丰
刘智丰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任满二届,将不再担任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职务,调回集团任职,拟推荐出任北汽鹏龙服务贸易股份公司总经理。

北汽股份常务副总裁陈桂祥将不再担任北汽股份常务副总裁职务,将推荐出任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

李峰简历:

1、1978年—1980年,在安徽省巢湖市第一中学读高中;

2、1980年—1984年,就读于安徽工学院(现合肥工业大学)汽车制造专业;

3、1984年—1995年,就职于安徽拖拉机厂,历任技术员、工程师、科长、副厂长;

4、1995年—1996年,在国家机械工业部进行干部挂职学习;

5、1996年—2003年,历任北汽福田车辆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市场部经理、技术中心主任,技术研究院院长、副总工程师、总经理助理,综合计划部经理、车辆商品改进委员会副主任等职。

6、2002年,任北汽福田汽车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

7、2005年1月,任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2008年8月,从奇瑞离职。

8、2009年1月,任北京现代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职务,负责北京现代全面经营管理工作。

9、2013年7月,李峰将不再担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职务,升任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据悉,北汽集团此次干部调整将促进转型升级战略落地和"十三五"战略目标的实现,更有利于企业的发展。北汽集团表示,2017年将紧紧围绕发展战略和目标,以更加宽广的思路,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推进集团化业务发展,为全面实现北汽集团"十三五"规划目标奠定良好的基础。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2723431844 2723431844上海

      北汽真心不行

      02-19 19:28

      3183488922 3183488922柬埔寨

      北汽的车真不想说,一堆垃圾,连江淮都不如。

      02-19 08:43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